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邹平中油开展工业用户燃气安全知识培训教育活动
2017-09-24    

   为提高工业用户安全用气意识,预防和减少燃气意外事故的发生,921日上午,邹平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印针对企业生产用气特点,为魏桥创业集团旗下的恒富针织工业用户进行了燃气安全知识培训。恒富公司3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结合《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和相关燃气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技术规范,以天然气基本特性、燃气设备设施安全维护、燃气泄漏应急处置等几个方面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工业用户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及安全管理规范,分析了工业用户常见的安全隐患,并就近期各地发生的燃气重大事故进行了案例分析。

此次培训,使该企业员工提升了燃气安全意识、增进了对燃气安全知识的了解、基本掌握了预防及应对燃气安全事故的基本方法,为企业的安全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