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燃气嘉宾作客西宁“阳光热线”畅谈安全用气
2017-12-09    

   西宁公司总经理助理、生产调度中心主任高海林(右),客户服务中心主任张海娟(左)125日作客西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阳光热线”直播间,接受节目编辑雅闻现场采访。

   近年来,随着西宁市天然气覆盖率的提高,天然气居民用户目前已经突破了25万。面对各种层次的用户,天然气安全知识的普及与燃气安全提醒提示,西宁公司格外重视对天然气用户的全方位安全教育。其中,连年作客西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大型直播节目“阳光热线”,已经成为每年供暖季开始前后的传统节目。

   西宁公司除了配合当地各公众媒体在相关报导中传播天然气安全知识外,还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传播媒介,全方位、多层次对燃气用户滚动呼吁:燃气安全,一刻都不能放松!管道燃气,让我们看似各家各户采暖的天然气用户,实际上息息相通!只有大家都安全了,我们大家才会更加安全和谐!

   燃气安全,我们说千遍万遍,都不嫌多……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